南京农业大学第20届“黄瑞采教授奖学金”暨资环学院企业奖学金、英语能力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6-01-24 21:04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12月25日下午四点,南京农业大学第20届“黄瑞采教授奖学金”暨资环学院企业奖学金、英语能力竞赛颁奖典礼在金陵研究院3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盛邦跃,资环学院院长徐国华,院党委书记李辉信,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以及资环学院副院长邹建文、李荣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李辉信书记主持。

盛邦跃书记介绍了黄瑞采教授的生平以及“黄瑞采教授奖学金”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宣读“黄瑞采教授奖学金”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和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由徐国华院长宣读了田娘创业奖学金、明珠成就奖学金、联业科技奖学金、宁粮奖学金、普金奖学金、盐土大地奖学金、九环奖学金、中科国通奖学金、新利奖学金以及资环学院第三届英语能力竞赛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黄瑞采教授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谢约翰、“资环学院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张抒南、“资环学院第三届英语能力竞赛”获奖学生代表纪玉菲、“黄瑞采教授奖学金”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奖代表焦少俊也依次进行了发言。 
最后,徐国华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向“黄瑞采教授奖学金”理事会和各企业老板表示感谢。徐院长指出,资环学院一再强调本科毕业后,应该继续往前发展,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读研究生,能够出国深造。2015年,资环学院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同时在科研创新和理论发表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资环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使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资环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能够做得更好,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至此,此次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