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市分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5-09-08 21:27 狄传华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 2015 3 25 日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市分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 9 6 日下午 3:30 ,何瑞忠副行长携南京市分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大行宫支行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我校协调相关事宜,我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杨明副主任、公管学院张树峰副书记、金融学院李日葵副书记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经双方认真详细的讨论协商,达成一致共识,并对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认真做好 2015 年邮储银行奖学金的评选与发放工作;二是建立稳定的协商机制和信息交流渠道,并加强接触和沟通,并对双方在对方开展各类业务提供落实和协调服务;三是加强对在校师生金融产品调研,切实了解需求,为邮储银行在金融产品开发方面提供决策性建议;四是建立邮储银行金融产品推广示范点。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