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香港思源基金会签订2015年“香港思源奖助学金”资助协议
2015-05-06 21:33 狄传华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支持支持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圆满完成学业,香港思源基金会从2005年开始在我校设立《南京农业大学“香港思源奖助学金”》。该奖助学金主要奖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习认真刻苦的本科生,2015年香港思源奖助学金在我校资助学生由每年60个增加到每年80个,资助金额也从每年24万元增加到每年32万元。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对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如赞助学校,大学及科学研究院等设施之建设或重修都不遗余力,捐助的机构分布香港及国内各地。为鼓励学生刻苦努力,勤奋学习,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尤其是来自中、西部省份的特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香港 思源基金会自2005年起推行一项新的助学计划,现已国内22所重点大学设立了“香港思源奖助学金”,含奖励和助学意义。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