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葛建平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
2015-01-07 23:37 狄传华 
[文章下载] [字号: ]
1 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葛建平行长一行4人来访我校。此次来访旨在与我校在奖学金设置、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洽谈合作。
我校副校长陈利根教授接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一行。陈利根副校长对葛建平行长一行到我校洽谈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发展状况、近年来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历史渊源、开展合作的特色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学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能够开展更广泛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葛建平行长简单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的基本情况,希望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银校合作,并提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设想。
出席洽谈活动的还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冯保兴、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陈泽丽、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丁玲以及我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海彬、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水等。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