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4-12-24 23:38 狄传华 
[文章下载] [字号: ]
12 月2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2014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董明盛,院长徐幸莲,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食品学院副院长屠康,副书记朱筱玉,以及来自江苏省食品集团、南京桂花鸭集团、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艾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设奖企业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来自食品学院的3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首先,食品学院院长徐幸莲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各设奖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加强与设奖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表示了良好的愿景。同时她还送给全院学生三句话:坚持梦想,把握人生方向;持之以恒,从每一天做起;做好自己,发挥榜样的力量,以此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创造属于自己的绚丽人生。
随后,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海彬教授代表学校向设奖企业表示了感谢,对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表示肯定,并鼓励获奖的同学们铭记责任,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实践中去。
紧接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董明盛教授宣读了学院2014年企业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并对同学们获得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部分设奖企业通过宣讲的形式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在设奖企业领导和校院领导陆续为获奖的同学颁奖过程中,学院十佳歌手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哈萨克族姑娘的《美丽的舞姿》,大学生艺术团的民乐器演奏《弥渡山歌》穿插其中,将整个颁奖仪式点缀的春意盎然。
随后,获奖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及感恩之情。
最后,7名获奖学生代表将一曲《我相信》送给了在场的领导和同学们,充分表达了他们的奋发努力,不辜负企业和学院的关心支持的坚定信心。

            
今年在食品学院设立奖学金的企业有美国ADM公司,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艾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桂花鸭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南农食品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一方面对在科研和学习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是一种激励,另一方面也是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探索新的途径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期待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发挥更多的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