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积极开展校庆捐赠工作
2012-10-16 23:47 管理员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科技学院将110周年校庆作为学院加强院企合作和加深校友联络的重要契机,凭借学科特色充分发挥教师和校友的主体能动性,积极拓展办学资源和发展空间,校庆捐赠工作成效明显, 截至目前,已协议捐赠500万元,捐赠到账150万元,产学研合作横向经费近200万元。 

       参与捐赠的单位有:江苏省食品集团捐赠50万元;杭州艾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安徽省佳食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南京桂花鸭集团捐赠20万元;镇江东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河南商丘国家面粉中心10万元;徐州恒基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江苏天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南农食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连云港东米食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南京康润蔬菜有机公司捐赠10万元;灌云农业科技园捐赠5万元;盐城药监局捐赠5万元。参与捐赠的校友有:食品86级校友捐赠10万元;食品85级校友(专科)捐赠10万元;泰州牧院捐赠10万元。其他企业和校友的捐赠工作正在进行中。 

       办学27年以来,食品科技学院共培养了3000余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向广大院友发送邀请短信,邮寄邀请信,更新校友通讯录,及时汇总最新校友动态。食品学院的校友们也十分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先后通过短信、E-mail和QQ等发来祝福。据不完全统计,校庆期间将有260多名食品学院校友回校共贺母校110周年庆典。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