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仁孝京博奖孝(教)金颁奖典礼
2016-12-01 16:58   动物科技学院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11月21日晚,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仁孝京博奖孝(教)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金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明奎、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爱蓉、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张金儒等学校和企业代表出席典礼。我校获奖师生和近两百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郑金伟副主任在致辞中,感谢了京博公司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并鼓励获奖师生再接再厉、更创佳绩,也期待校企合作更加紧密。随后,崔春红副书记宣布获奖名单,校企双方共同为我校3名获奖教师、15名获奖研究生、20名获奖本科生一一颁发荣誉证书。

王明奎先生代表京博公司致辞,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以“仁孝”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社会做贡献。

最后,动科院黄瑞华教授、资环院博士生李博同学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学生发表了感言。

颁奖结束后,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同时,企业和我校有关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502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266位。公司从今年起,每年捐资20万元在我校设立“仁孝京博奖孝金”,用于奖励我校优秀师生。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