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微捐赠”平台正式上线
2017-02-22 12:00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学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与图书馆信息中心历时近半年联合开发的“微捐赠”平台顺利开通,以响应广大校友的倡议,适应互联网环境下支付方式的转变。有了该平台,在校师生、世界各地的校友以及其它捐资者均可通过该平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捐款,无论金额大小,每一笔捐赠都会被即时记录,对捐资者及周围人群起到激励和感染作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月20日,动物医学院院长周继勇通过该平台为动物医学院发展基金“塞”了一个1000元的“红包”,这一行动瞬间记录在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线捐赠平台数据库上。接着,动医学院其他领导和老师也纷纷通过此平台为动物医学院发展基金进行捐赠,贡献个人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力量。 

    在“微捐赠”平台开发过程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和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经过充分调研,结合校友和其他捐赠者的意愿,设计了多个捐赠项目,包括院(系)发展基金、校友励志奖学金、学科发展基金、校友年度捐赠、学生国际交流基金、世界农业奖基金等。这种“微公益”形式既能传播学校以及学院捐赠文化、弘扬公益精神,又能积少成多,将大家的爱心汇集起来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可持续资源。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学校的“微捐赠”平台,发展委员办公室近期将与各学院(部门)办公室和校友联络员联系,并借助新媒体,扩大宣传,让更多校友和社会人士关注此平台。 

    微捐赠方式: 

    1、在线捐赠:http://jjh.njau.edu.cn/zxjz.htm 


    2、微信扫码捐赠: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