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京农业大学泰州校友会换届工作启动会圆满召开
2017-09-19 14:22 杨梅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916,南京农业大学泰州校友会换届工作启动会在泰州市国际金陵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校友会副会长、南京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孙健和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生等代表校友总会出席会议。毕业于不同年代、目前在泰州工作的近10位校友与校友总会领导一起,交流讨论泰州校友会的工作,并对明年的校友换届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

中国民生银行泰州分行行长、我校95级农经专业校友吴海盛主持会议。参会校友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所学专业和毕业以来的工作情况。孙健副会长代表母校和校友会总会向与会的泰州校友代表表达亲切的问候,请校友代表转达母校对全体泰州校友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和“双一流”建设方面的进展;他赞扬了校友们在泰州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学校利用校友资源,推进学校和地方政府的深度合作,近期,将在泰州成立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为校友服务泰州经济建设和母校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张红生秘书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和今后工作的思路,对泰州地方校友会换届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与会泰州校友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泰州校友组织组织机构建设工作,尽力联系沟通每个人在泰州的同学和校友,为校友会建设做基础工作。强发旗和强明君两位校友企业家表示将认真组织做好泰州校友会的换届筹备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校友联络登记工作,分片区、分专业安排专人加强联系,促进泰州校友会微信群校友人数不断发展壮大,从广大泰州校友中选拔一批有专业、年龄、区域等多方面代表性的热心校友到校友会的组织机构中来,为更好的推进泰州校友工作做组织保证,78级农学专业校友孙亚伟、87级动科院校友缪建华等都表示将为泰州校友会筹备工作尽自己的努力。相信在学校校友会和广大泰州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泰州校友会一定会焕发新的活力,在校地合作、校友自身发展和贡献母校发展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最后,孙健副会长总结,建议泰州校友会成立筹备小组,抓紧对换届工作提出方案,积极吸纳广大热心的企业界及科研院所校友参与到校友会这个开放平台,传递友谊与价值,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目前学校在海内外共建有校友会41个,其中海外校友会2个,江苏省外建有地方校友会27个,亟待筹建的校友会8个。2017年召开了校友会理事会暨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和“校友联络大使”聘任大会,加强了校友之间、地方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络沟通,提升各地各界校友参与校友工作的热情。

本次筹备会召开前夕,校友会办公室专门联系了泰州校友会秘书长、经济管理学院86级校友智俊忠主任,请他征求泰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的意见并及时反馈,对泰州校友会近些年的辛勤工作和智俊忠秘书长为筹备会议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泰州校友会和广大泰州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泰州校友会换届各项工作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