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朱莉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4-28 11:20 李园园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胡锋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盛邦跃代表学校对朱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我校即将召开的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宣传工作运行机制、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同为农业院校,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传统友谊,加强校际交流,互相学习,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锋从我校校友组织机构建设、内部职能优化、宣传与服务平台搭建、文化氛围营造、校友企业家生态平台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项目设计、捐赠回馈机制构建、投资理财、校友创业平台搭建等对校友会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职能部门能够展开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借鉴,争取为各自高校争取更多的社会办学资源。

朱莉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快速发展给予积极评价。他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考察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同时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步伐。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勇、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分别围绕我校宣传思政工作、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做了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敦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建华、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平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出席交流活动。

会后,朱莉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友馆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