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凯特宠物医院在我校捐资设立“道哥凯特助学金”
2020-05-26 09:3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激发大学生勤奋学习,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514日,苏州道格凯特宠物医院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0万元,设立“道哥凯特助学金”,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道格凯特宠物医院筹建于20195月,20204月获得诊疗许可,是苏州相城区唯一免疫定点医院。医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用颠覆行业的薪酬体系和福利保障吸引高端技术人才加盟,力争占领苏州宠物医疗界学术制高点。医院创始人黄文华,1999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因家境贫寒,大学期间做过家教、推销,摆过地摊。毕业后先后供职于武汉中联制药和步长制药,2010年创办苏州润亿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近年来,先后在湖北中医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捐资设立“文华助学金”,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已累计资助学生320名。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