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专家赴唐仲英基金会指导绿化养护工作
2020-07-29 21:30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红生、草业学院教授杨志民、园艺学院教授陶建敏一行赴吴江,指导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的绿化景观养护工作。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行政人事总监周健等全程陪同。

 


我校专家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的外围绿化进行了实地勘察,就日常养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勘察过程中,杨志民教授指出了目前中心草坪养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陶建敏教授现场科普了多种果树的养护要点,并从修剪、打药、疏株疏果等方面对葡萄的种植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

 

 



张红生秘书长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对于唐仲英先生及其育人理念非常尊敬,由衷感谢唐仲英奖学金数十年来对我校优秀贫困生和优秀青年教师的帮助和支持。学校将继续按照双方的约定,安排专家们定期来中心查看并指导绿化养护工作,也将安排学生定期来中心协助中心绿化的管理维护;根据中心的要求,学校还对中心的景观养护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工作人员对南京农业大学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将按照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