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部分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0-08-01 14:19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7月31日,学校召开植物保护、资源环境、食品行业的校友会行业分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主持。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党、食品科技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分别就各自的行业分会推进的最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相互交流了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瓶颈与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接下来要充分发挥资深老教授、老领导及广大热心校友,尤其是企业界校友的作用,加快推进植物保护、资源环境以及食品行业的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同时,还要积极推动行业校友会专项基金的设立,为推动学科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以及校友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资金支持。


张红生表示,成立行业校友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促进科技成果快速转化,实现校友个人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他强调,行业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自愿参与、自发组织的平台。未来,学校会以“共生、共享、共赢”的工作理念,充分依托各行业校友会,与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校友一起,为广大校友企业的发展献言献策、提供平台,积极推动校企协同创新共同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