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关于我们>简介>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2016-09-27 11:23  
[文章下载] [字号: ]
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英文名: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缩写为NAUEDF)成立于 2007年,是由南京农业大学发起的,经江苏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2017年被江苏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 秉承“诚朴勤仁”的理念, 致力于广泛联系和吸纳海内外的资源和力量,构建社会各界参与南京农业大学建设、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发展的平台,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及其他与学校事业发展有关的项目提供切实有力的资金支持,推动和促进着南京农业大学建设和发展成 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