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办带队走访江苏山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3 01:21 李园园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 年6月15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郑金伟副主任、植保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发展办工作人员一行到句容拜访了江苏山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我校植保学院1984级校友、董事长姚锁平给予了热情接待。
郑金伟感谢江苏山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农大设立奖助学金,感谢姚锁平董事长对母校的支持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和帮助。江苏山水建设集团在城市建筑和道路建设、城市和新农村景观设计、污染土壤和矿区生态修复方面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实力,公司不但建设了众多优质工程,更以无偿捐赠等形式来回报社会,是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姚锁平董事长作为山水建设集团的领头人,在公司的快速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母校为此感到非常骄傲,也为姚总所具有深厚母校情怀所感动。郑金伟还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山水集团奖学金项目进展情况和资助学生的情况。
植保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现状,感谢公司对学院学生的帮助和支持。
姚锁平欢迎母校老师来公司,表示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业务不断扩大,营业额不断提高,资质更加全面,现在的成功离不开当年母校的培养,能够帮助师弟师妹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最后表示,公司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帮助和资助优秀学生。
相关背景:                                
江苏山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施工总承包百强企业。集团董事长姚锁平,1988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在积累了两年工作实践经验后,踏上创业征程。集团成立于2001年10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经过10年的发展,山水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以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古典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为龙头,同时,集园林规划设计、项目管理、咨询、科技研发、绿化工程养护、花卉苗木生产和经营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以科学的管理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优良的工程技术,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奠定了山水集团在同行业的龙头地位。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