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6-07-21 01:19 李园园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理事和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理事长左惟主持。

秘书长张红生对基金会理事会理事、监事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了2015年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和2016年财务支出预算情况,其中预算包括大北农公益基金、盛彤笙兽医科学奖、世界农业奖、捐赠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费和行政管理费等;对《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等五项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对2016年单笔金额超过20万元的各类奖助学金资金使用进行了说明,包括伯藜助学金、香港思源奖学金、唐仲英助学金、江苏人保财险助学金、京博仁孝奖孝金等。

理事会对以上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各项议题。

最后,左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上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基金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基金会资金的科学化运作,规范各项制度;二、学校计财处和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合作,进一步围绕学校的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实现基金会的筹资、保值以及增值功能;三、做好基金会现金流的分析,加强资金风险防控;四、加强学习,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思路,尝试新的基金运作方式,把基金会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