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度大北农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举行
2016-09-22 01:08 李园园 
[文章下载] [字号: ]
9 20 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 2016 年度大北农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大北农常务副总裁宋维平,大北农集团发展投资部副总经理、华东发展部总经理邵根洪,副校长丁艳锋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主持。
邵根洪首先宣读了获得南京农业大学 2016 年度大北农青年学者奖获得者名单:农学院黄骥、植物保护学院叶永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范晓荣、金融学院王翌秋、园艺学院蒋甲福、动物医学院粟硕、食品科技学院刘蓉。黄骥代表获奖教师感谢大北农集团给予的奖励和支持,并表示,他们会再接再厉,以大北农拼搏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榜样,争取更大的成绩。
宋维平代表大北农集团和集团总裁邵根伙博士向获奖的七位教师表示祝贺 希望老师们出的成果在产业社会产生更大的回报,激励更多更优秀的青年学者们创造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同时,他们也期待,学校和大北农集团以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全面合作,加快大北农集团实现世界领先农业科技企业的步伐。
丁艳锋首先感谢大北农集团对学校的支持,同时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希望教师们发扬大北农的报国兴农精神,争创利益,做出更大的科技成绩和实实在在的产业贡献。
丁艳锋表示,十二五以来,学校在农作物、园艺作物、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工程疫苗等很多方面取得一大批重大创新成果。在泰晤士报,全世界高校的评选当中,学校进入了 600 800 名的行列。学校的植物与动物科学,环境生态学,生物化学三个学科进入全球 ESI 前百分之一。十三五期间,学校面临更多的挑战,要用更强的历史责任感,更大的创新勇气,推动“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步伐,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和大北农集体的明天更加明亮。
 
 
 
背景:
2015 12 月,由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邵根火博士共同出资在学校设立了 1000 万元的大北农公益基金,用于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其中一部分基金用来设立“大北农青年学者奖”, 以鼓励学校青年教师在科研和技术推广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大北农青年学者奖”每年评选不超过 9 项,每项奖金 10 万元(税前),奖金为受奖者本人所有,同时颁发奖励证书。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