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度江苏人保财险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05-18 11:07  
[文章下载] [字号: ]

516日晚,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度江苏人保财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敬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玉国、农村保险事业部及保险扶贫事业部总经理许亚平,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献斌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彦宁主持。

刘营军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

刘营军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感谢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并对获得本次人保财险奖学金的20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不辜负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刘营军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于敬东副总经理讲话

于敬东在讲话中表示,自2015年与南京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继续在金融保险人才的培养和金融保险类科研项目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他勉励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发扬南农诚朴勤仁校训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场

颁发荣誉证书

刘玉国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2015年,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捐资助学,培养人才,回报社会的宗旨,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江苏人保财险奖学金,每年奖励20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并鼓励优秀学子到公司参加毕业实习。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