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建斌一行赴白马基地考察交流
2019-04-16 09:19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4日下午,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斌一行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热情接待了张建斌一行。金陵饭店总经理邱惠清、江苏瑞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姚维荣、董事长助理郑志慧、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陪同考察。

陈利根书记首先陪同张建斌一行参观了农学、草业、园艺等相关学院的试验基地和公用平台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利根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张建斌一行,并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瑞华助学基金”以及对我校事业发展所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高校,服务社会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立以来,与学校的办学定位、特色充分结合,学校的一些高科技成果在这里进行充分展示,并实现产业化,推动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学校希望能与瑞华控股集团继续加强多领域合作,多点发力,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为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建斌董事长感谢学校对南京瑞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予以的帮助!他希望能够与南京农业大学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在助学、学生创新创业以及种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学校与中国农业类上市公司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乃至世界农业、人民健康共同努力,为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作贡献。

交流会上,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陈礼柱从白马基地概况、建设进展、教学科研项目进驻、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等参加了接待。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