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2019-04-25 09:13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和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在行政楼A613举行了第十六届江苏省挑战杯项目资助签约仪式。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郭顺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项目经理黄洁和陈辉、品牌经理洪磊、我校副校长胡锋、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红生、计财处处长陈庆春、团委书记谭智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等出席签约仪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主持了签约仪式。

                                             

张颂杰秘书长首先代表瑞华慈善基金会,向南京农业大学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资助“瑞华杯”第十六届江苏省挑战杯项目(以下简称“挑战杯”)是基金会成立以来首次资助竞赛类的项目。“挑战杯”作为历史悠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盛会、创新摇篮,它所倡导的“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和瑞华的资助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南农学子能在此次“挑战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张颂杰、单正丰、张红生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张颂杰向陈庆春递交捐赠支票

胡锋向郭顺根颁发捐赠证书

胡锋副校长讲话。他首先感谢瑞华控股集团及瑞华慈善基金会对我校的再次慷慨捐赠。继瑞华慈善基金会2018年11月在我校设立“江苏省瑞华助学基金”以来,已经有90名大一新生获得资助,10名在学习、科研、实践、创业、文体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获得“2018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学校成立了瑞华学生社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这些都在学校和社会中产生了较大影响。学校将按照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理念和协议,做好此次“挑战杯”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希望学校和瑞华慈善基金会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更多领域多点发力、深化合作,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为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胡锋讲话

会上,谭智赟对“瑞华杯”第十六届江苏省挑战杯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建斌个人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金10亿元。其中张建斌董事长个人出资8亿元,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亿元,是江苏省原始基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2018年11月8日,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用于设立“南京农业大学瑞华助学基金”。此次捐赠100万元,用于我校承办的“瑞华杯”第十六届江苏省挑战杯项目。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