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姚锁平再次捐赠“江苏山水集团”奖学金
2019-10-29 08:23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9日上午,在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返校日之际,84级昆虫专业校友姚锁平代表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继续设立江苏山水集团奖学金。

签约仪式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狄传华与姚锁平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为姚锁平颁发捐赠证书。

 

 

 


姚锁平,江苏金坛人,1988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植保系昆虫专业。现为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家,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句容市政协常委。2014年开始,姚锁平代表公司在母校捐赠设立江苏山水集团奖学金,面向植保、园艺和资源环境等三个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目前已有100名学生获得奖励。

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0月,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咨询、设计、施工、监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环境建设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并获得“城市园林绿化50强企业”、“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江苏省著名商标”等50余项省部级荣誉。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