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北农集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2-24 14:11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9大北农集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北农集团江苏区总经理赵春风、江苏区人力资源部经理董小丽江苏区淮阴大北农行政经理孙辉江苏区宿迁大北农人力经理冯靖捷养猪产业徐州昌农人力经理解银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主持。

 

姚志友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大北农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姚志友指出: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是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也体现了集团对涉农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获得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以此为契机,刻苦学习、勇于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希望大北农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公益事业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合作。

赵春风代表集团讲话。他强调:大北农集团和南京农业大学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在公益事业投入、科研成果转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涉农大学生就业等领域一直保持着持续深入合作。南农已有几十名毕业生加入到大北农,江苏区也欢迎优秀的南农学子加入,在江苏大地上率先实现农牧业现代化的共同梦想。希望大北农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携手同心,共同谱写人才战略合作新篇章,为中国农业现代化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颁奖仪式上,吴彦宁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董小丽和吴彦宁为获奖本科生颁发了获奖证书,赵春风和姚志友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动物医学院黄欣桐代表获奖本科生发言,农学院博士研究生姚立立代表获奖研究生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董小丽作了题为《勇敢做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专题报告。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来自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43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资助金额为15万元。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