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基金会朱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5-18 08:10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5日,唐仲英基金会朱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检查我校“仲英基金”项目的执行情况。陈利根书记、胡锋副校长在行政楼A613会见朱莉一行,听取了“仲英基金”项目负责人的2019年度工作汇报。项目汇报会由学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主持。 

陈利根代表学校对唐仲英基金会一行在全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唐仲英基金会的关心和指导下,我校“仲英作物种业创新中心”和“仲英草业科学中心”项目进展顺利,项目组成员努力践行唐仲英先生“用知识、健康和社会责任心推动社会进步”的理念,在师生中形成了“服务社会、报答社会、回馈国家”的良好氛围。同时,他要求项目组成员坚持扎根中国大地,不断提高科学研究能力,致力服务社会发展;要求受“仲英人才基金”资助的青年教师用“潜心立德树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开展学生培养和社会公益等工作。

朱莉代表唐仲英基金会对学校领导在“仲英基金”项目执行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南京农业大学“仲英基金”项目都能严格按照“资助协议”执行,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唐仲英基金会将按照“资助协议”继续做好资金支持,她希望通过基金会设立的“仲英基金”项目引起社会对作物种业和草业领域的进一步关注,希望项目组多与企业、政府合作,提高“仲英基金”项目“服务育人,反哺社会”的综合效益。

仲英作物种业创新中心主任、农学院教授鲍永美汇报了仲英作物种业创新中心项目2019年度进展情况;仲英草业科学中心项目组成员、草业学院副教授于景金汇报了仲英草业科学中心项目2019年度进展情况。《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政策优化研究》项目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爱军介绍了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

胡锋在项目汇报会总结讲话时,要求各“仲英基金”项目组继续秉承唐仲英先生关注个人品德、热心慈善公益的理念,定期向唐仲英基金会汇报项目执行情况。同时,他对南京农业大学“仲英作物种业创新中心”、“仲英草业科学中心”两个项目从校企合作、社会效益、公益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张小丽、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仲英基金”项目组教师代表、“唐仲英爱心社”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考察交流期间,朱莉一行参加了园艺学院渠慎春教授主讲的“果树栽培与管理技术”专题培训,到学校白马基地考察“仲英作物种业创新中心”与“仲英草业科学中心”建设现场,张红生主任、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和实验室与基地处副处长石晓蓉等陪同参加培训及考察活动。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