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2020-05-21 14:58  
[文章下载] [字号: ]

515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营军,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副校长闫祥林以及在校的理事、监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锋主持。



与会人员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支出预算以及相关说明等。2020年的支出预算包括:奖励优秀师生费用、世界农业奖费用、疫情期间滞留湖北师生补贴、仲英作物种业创新中心和草业科学中心费用、捐赠奖励金费用、学生国际交流配套基金、慈善活动费用以及行政管理费等。各位理事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各项议题。

刘营军副书记、闫祥林副校长分别对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鉴于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国家财政预算的收紧,对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可持续捐赠工作体系,争取为学校募集更多资源、资金,为学校发展助力。二、基金会各类项目支出,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以及学校勤俭节约过“紧日子”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的捐赠协议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对外投资理财力度,提高效率。

胡锋理事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2019年,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进展,尤其在各类奖教金的设立、学生活动的支持、麻江农产品销售扶贫、教育扶贫以及引进帮扶资金等方面,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资金的支持。新的经济形势下,希望基金会进一步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积极探索保值增值能力新举措,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做好筹资项目科学设计。要借助“120周年校庆”、“新校区建设”、“密西根学院”等平台,做好筹资项目设计,挖掘更多的资源,开拓更多的筹资渠道。二、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捐赠服务创新。要做好与唐仲英基金会、瑞华慈善基金会、山东京博控股集团等捐赠单位合作模式的总结,切实了解当前形势下捐赠者的需求,将服务创新作为捐赠可持续性发展的突破口。三、加大对《慈善法》、《中央高校捐赠配比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南京农业大学捐赠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切实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捐赠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