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07-01 15:48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一行赴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我校校友、诺唯赞公司董事长曹林,工程部总监陆阳、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国洋、生命科学事业部营销总监郭昊、体外诊断事业部研发副总监赖迪文、生命科学事业部产品经理王胜男等接待了陈利根一行。

陈利根感谢诺唯赞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上所给予的支持。他指出,近年来诺唯赞通过不断钻研与创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在生物医药领域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当前学校处于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机遇期,浦口新校区建设正紧锣密鼓的推进,期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的互补优势,在生物医药、康养产业等多个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紧密地合作。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和企业的发展,期待诺唯赞在生物医药、体外诊断、生命科学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曹林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诺唯赞企业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诺唯赞的核心技术和研发成果,以及在此次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研发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努力。他表示,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十四年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支持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后期诺唯赞将继续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母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早日实现。

考察交流期间,陈利根一行还参观了诺唯赞新落成的研发实验室,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科研、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业务领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