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巍巍钟山,钟灵毓秀。作为中国最早设立四年制农科本科教育的农业高等学府,南京农业大学已走过120年辉煌历程。百余年里,学校始终秉承“诚朴勤仁”南农精神,与中国农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社会各界关心与支持下,学校为海内外农业及农业相关领域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学校已成为所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正朝着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

回顾一个多世纪的办学历史,我们深刻体会到,学校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倾情回馈。自学校2007年正式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以来,陆续得到社会各界慷慨捐赠,用于支持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力地推动了南京农业大学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在此,我谨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给予学校捐赠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已成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必然要求。基金会将继续致力于为学校事业发展募集资金,并实现基金保值增值。真诚期盼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南京农业大学事业发展,为南京农业大学实现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力量。基金会将用好每一笔钱,办好每一件事,以优质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为我国农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单正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