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发棣校长一行赴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0-07-30 21:24 吴玥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8日,校长陈发棣,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一行赴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多伦科技董事长章安强接待了陈发棣一行。

章安强对陈发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己的祖父章之汶曾是南京农业大学前身、金陵大学农学院的老院长。幼时自己与祖父一直很亲近,如今对南京农业大学也有着深厚的情感。他表示,希望能加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上的优势,无缝对接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学校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助力。

陈发棣表示,章之汶先生任金陵大学农学院院长11年,其勇于探索、勤勉治学的精神,真正做到了将论文书写在广袤大地上,堪称我们农学人的楷模。章安强董事长深得家学传承,二十多年来带领多伦科技深耕中国大交通领域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陈发棣感谢章安强董事长对南京农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合作、推动创新,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新平台。陈发棣一行参观了多伦科技的实验室,并体验了驾驶模拟训练系统。

自1995年成立以来,多伦科技致力于中国驾驶人考训智能化、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致力于实现“人、车、路”领域的业务深度拓展和多元化发展。公司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物联网感知、北斗卫星定位六大核心技术,形成了以智慧车管、智慧驾培、智慧城市和智慧车检为主的四大产品体系。作为智能驾考行业的引领者、智慧驾培行业的倡导者、智慧交通行业的推进者、智慧车检行业的践行者,业务市场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多个城市。




关闭窗口

关注我们

南农教育发展基金会

南京农业大学微信